close



這是我家,全家福;)
一人一架木馬很可愛,去年暑假三不五時的家庭出遊
大木馬到小木馬,爸爸媽媽姐姐我到弟弟




考前總是會有一點煩悶,一點也不想念書
然後很想一直說話,但又希望時間可以停滯下來不要一直走



今天又打了電話回家,然後開了MSN用麥克風聊天
和阿嬤討論了肉粽的南北粽問題
北部粽的米是炒過的,我覺得比較好吃!

和爸爸、弟弟也聊天聊了好久
我還實話實說的是騎車去阿里山沒被罵︰)
媽媽竟然十點就睡著了,會不會太好命?
姐姐不在家,可是一箱的面膜寄到家了,有100片耶!真開心

噢,我還和弟弟約好暑假要早起一起去打球
然後我暑假還要陪他去圖書館唸書


爸爸一直想掛我電話,說那沒事囉!
我還一直說:蛤,還沒啦!我還想講話,哈哈



然後因為資測術科成績出來了
於是蹦蹦跳跳的樓上樓下跑來跑去
在董房間和大家聊天於是一不小心就聊天聊了好久,不過很開心很好
耶,我過了噢!而且還很高分哈哈








然後我明天一定會很認真的看書,加油GO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s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